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代会选举参加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24

发布时间:2012-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3月20日下午,院党委在教学楼报告厅召开了中共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代表大会,选举我院出席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由李铁军书记主持。
 
    会议依次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之后,李铁军书记向代表们介绍了此次代表候选人的提名酝酿情况。按照北京大学党委的文件要求,此次代表候选人11名,由全院28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提名产生,并充分考虑代表结构和代表广泛性。本次选举按照20%的差额进行,应选代表名额9名。之后,大会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
 
    接着,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开始了选举工作。党员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进行了投票,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经计票小组工作人员当场计票,总监票人向大会宣布了计票结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两办将选举结果上报北京大学党委。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本次党代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