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北医百年”庆典及院庆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成立

24

发布时间:2012-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北医将迎来百年庆典,同时,北大口腔医院也将举办7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医院为切实做好北医百年庆典和医院七十周年院庆的相关工作,经2012年2月29日院长书记联席办公会讨论决定,成立了“北医百年庆典暨北大口腔七十周年院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设立庆典工作办公室。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任领导小组组长,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任组员,庆典办公室设在两办。领导机构及工作机构的成立为庆典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的组织保证。
    3月5日,庆典办公室及工作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党委副书记、两办主任张祖燕就北医百年庆典及医院院庆事宜做了简要介绍,宣读了各组的分工,并希望各个工作组为庆典活动出谋划策;徐韬院长做了讲话,他希望医院能够创新庆祝形式,不断地积累经验,把医院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促进医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