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第一批赴沙河对口支援医务人员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24

发布时间:2012-04-0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3月28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批赴沙河对口支援医务人员如期抵达昌平区沙河医院,与第一批赴沙河对口支援医务人员顺利交接。昌平区卫生局杨群群书记、温俊杰副书记、沙河医院郑全良院长、我院人事处副处长杨旭同志参加了本次工作交接。
    由我院首批派往沙河医院的医务人员就已在几个月的时间里为使沙河医院口腔科实现规范化管理做了很多工作,他们对就诊的疑难、复杂病情给予指导或亲自诊治,对科室医师的工作细节进行指导,帮助他们提高个人水平,对科室医师的治疗理念进行引导,提升科室总体技术水平和诊疗水平。此外,他们还邀请我院护士长在沙河医院口腔科交流科室感染管理方面我院的相关经验。
    杨旭副处长向昌平区卫生局和沙河医院对我院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他认为对口支援工作为我院和昌平地区的长远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表示会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使昌平群众能够就近享受到高水平的口腔医学诊疗。
    沙河医院口腔科主任对我院医师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浓郁严谨的学术观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感谢我院专家将先进的治疗理念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带到基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在北大口腔的影响下自身实力的提升。
    昌平区卫生局党委杨书记代表昌平地区对我院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北大口腔专家对基层口腔的提升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希望北大口腔继续给予沙河、给予昌平更多、更广泛、更深层次的支持。
    目前,我院赴沙河对口支援的第二批医师已奔赴沙河医院,继续开展对口支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