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牙学院院长Michael Glick教授来我院讲座交流

24

发布时间:2012-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5月2日至4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牙学院院长Michael Glick教授应邀来我院访问,为我院的师生做了两场精彩的讲座,并参加了黏膜科与瑞典哥德堡大学的口腔黏膜病远程病例讨论。
    Michael Glick教授是国际知名的口腔黏膜病学专家,是经典教科书《Burket’s Oral Medicine: Diagnosis and Treatment》的作者(该书目前已经出版第11版)。Glick教授在诊治伴有全身复杂疾病的患者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广博的知识。自2005年以来还同时担任美国牙科协会杂志《The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Dental Association(JADA)》的主编,使得《JADA》的影响因子在过去7年间增长了1倍,跻身世界顶尖牙科杂志的行列。 Glick教授目前还担任FDI科学委员会主任,负责FDI的科学发展项目。
    5月3日、4日下午,Glick教授分别为全院师生作了两场精彩的专题讲座,并于我院领导和专家们就具体的临床与科研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访问期间,我院徐韬院长会见了Glick教授,对今后两校间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在张伟副院长和口外门诊王恩博主任的邀请下,Glick教授还参观了口腔颌面外科门诊的心电监护拔牙,并在参观之余就双方感兴趣的领域交流了诊治经验及体会。
    Glick教授此次来访还参与了中医黏膜科与瑞典哥德堡大学的第二次远程病例讨论,使这次病例讨论成为三方参加的特殊的“国际会议”。
    近年来,如Michael Glick教授等多位国际知名领域专家来我院进行交流,并为进一步的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建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拓宽了我们国际视野,增加了国际合作的机会。我们更应该脚踏实地,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培育人才,虚心学习国际先进的理念和研究方法,持续稳步地朝着向世界一流牙学院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