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北大口腔正畸招待会在美国正畸年会上成功举办

24

发布时间:2012-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5月4日~8日,我院正畸科参加了在美国夏威夷举办的第112次美国正畸年会,并于5月6日首次在海外成功举办了北大口腔正畸招待会。
    美国正畸年会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国际正畸学术会议,至今已经举办了112次。本次会议有来自世界各国代表14000余人,而来自中国大陆的参会者多达150余人,是历史上中国大陆参加国际正畸学术会议人员最多的一次。有9位学者受邀在大会上作了发言,其中有我院林久祥教授、许天民教授、周彦恒教授和江久汇副教授,另有4位为北大口腔正畸科毕业校友,充分体现了我院正畸科的重要影响力。
    会议期间,我院正畸科首次在美国举办了盛大的北大口腔正畸招待会,这是中国口腔界第一次在大型国际正畸会议上举办招待会,国内外知名的口腔正畸学专家、学者和官员共200余人齐聚一堂,包括世界口腔正畸界多名重量级专家和学者以及国内口腔兄弟院校的院领导及正畸科主任、医师等。
    美国正畸学会主席Dr.Rogers 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招待会的举行给予高度评价,称赞中国口腔正畸学突飞猛进的发展。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志河教授发表讲话,感谢北大口腔正畸科为全国正畸医师提供如此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欢迎国内外嘉宾参加今年9月在北京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的第十四次国际颅颌面生长发育及功能研讨会暨第十一次全国正畸年会。
    此次招待会获得了广大与会代表一致赞扬和好评,充分建立了北大口腔正畸科与国内外正畸界的紧密联系,取得了圆满成功。北大口腔正畸科将和国内兄弟院校正畸同仁一道,致力于加强国内外口腔正畸学科的交流,全方位提高我国正畸在国际正畸界的地位,健康持续地发展正畸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