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24

发布时间:2012-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5月9日下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庆祝 “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在我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全体院领导以及护理老前辈们与我院中层干部、护理骨干三百余人共聚一堂。
    徐韬院长致大会开幕辞,并在讲话中强调:护理工作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医院的进步与所有护士的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随后,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护理战线的同志们、老前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获奖者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本次大会先后表彰了获得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医学部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等16个奖项的108名护士。其中北京大学医学部护理终身成就奖、北京市优秀护士、北京市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区三个重量级奖项的颁发更是将庆祝大会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