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迎百年校庆 展口腔风采—记我院教职工参加医学部运动会

24

发布时间:2012-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北大医学部第49届运动会于5月11日下午、5月12日全天在北医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运动健儿们出色地完成了开幕式表演和比赛任务,取得团体第五名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运动员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团结一心,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参加表演及竞赛,为口腔医院争得了荣誉。
    今年是北医百年华诞,我院派出40名老师参加扇子舞的表演。在整整一个月的排练中,在食堂三层、在挂号大厅、在医院南门都留下了他们辛勤的汗水和动人的舞姿。开幕式的正式表演气势庞大,表演队的健儿们用优美整齐的舞姿组成“100”字样,充分表达了北医人传承历史开创未来的决心。
    5月11日下午、12日全天,运动员们准时到达比赛场地,紧张有序地参加比赛。比赛十分激烈,我院健儿们也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创造了一批好成绩,展现出了口腔人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大家积极参加比赛,体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将至的北医百年华诞献上口腔人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