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牙周科党支部赴总政治部警卫连健康宣教

24

发布时间:2012-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响应院党委关于开展“立德树人、示范引领、为党旗增辉”教职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牙周科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2年5月19日下午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警卫连,为全连官兵举办了一场口腔卫生知识的专题讲座,获得了很好的效果。
    下午两点钟,全连官兵整齐地就座于礼堂中,在科主任栾庆先教授致辞后,党支部书记释栋副主任医师为官兵讲述了牙龈出血这一常见口腔问题的方方面面,包括病因、发病机制、应对策略等。虽然所讲内容专业性比较强,但是释书记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让每一位并没有口腔医学专业背景的官兵都清楚地理解了刷牙出血的各方面知识,获得了在场官兵的一致好评。
    讲座后,支部医师、洁治员、护士又分组和官兵进行交流,手把手地演示了正确的刷牙方法,并对官兵在口腔健康方面的疑惑给予了耐心的解答。有一名战士当时就表示终于知道自己母亲长达20年的刷牙出血的原因了,并准备在下次写信时一定让母亲去当地医院进行一次彻底的牙周治疗。
    最后,支部还向全体官兵赠送了软毛牙刷、脱敏牙膏等口腔卫生保健用品,便于战士们将本次活动中学到的刷牙方法应用到日常中去,维持长久的口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