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协助中华口腔医学会于巴西IADR年会成功举办“中国之夜”招待会

24

发布时间:2012-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6月20日至23日,第90届国际牙科研究学会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Dental Research,IADR) 年会在巴西伊瓜苏召开。此次会议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参会者,其中中国大陆参会代表有百余人。北大口腔医学院有30余名代表参会并以口头和壁报的方式进行了学术交流。我院客座教授,美国塔芙斯大学陈锦坤教授获得“种植体科研基金创新奖”;我院第二门诊部毋育伟医师获得“科学研究参会赞助奖”。
    继北大口腔医学院分别于2010在西班牙巴塞罗那、2011在美国圣地耶哥IADR年会上成功举办两次“北大口腔之夜”招待会后,今年由中华口腔医学会牵头、北大口腔协助,在此次IADR年会举办了第一次“中国之夜”招待会,突出了中国口腔的整体形象。IADR现任主席Diane Rekow教授,执行主任Christofer Fox博士,IADR多位前任主席、理事会成员、JDR主编以及来自世界各地多所牙医学院院长、著名学者、部分国内及港台地区的口腔医学院校的院长和参会代表受邀出席招待会;同时应邀出席招待会的还有国际著名的牙科器材和口腔保健品行业的领军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共计200余人。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教授与IADR主席Rekow教授分别进行了致辞,王兴会长感谢所有到会嘉宾的支持,同时也表达了中国作为一个人口大国,有责任也有义务参与并推动口腔科研的发展,并希望中国能够尽早承办IADR会议。Rekow教授对中国之夜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中国口腔事业蒸蒸日上的发展表示了肯定,也盼望IADR能在中国举办。
    招待会气氛热烈,各方来宾欢聚一堂,畅谈阔论,点滴的交流中蕴育着友谊、发展和机遇。本次招待会的胜利召开,离不开北大口腔人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全国口腔工作者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