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记我院第二批护理人员赴美国兰顿技术学院(RTC)参观学习

24

发布时间:2012-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6月2日—13日,我院选派的第二批护理人员前往美国兰顿技术学院(Renton Technical College, RTC)的牙医助理学校参观学习。此次访问是在我院前期赴美护理人员参观学习的基础上,对美国牙医助理的培训体系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在为期两周的学习中,她们观摩了RTC牙医助理学校每周3天的开放诊室课堂,并参与了诊疗后进行的病例讨论等内容。在交流讨论的互动中,我院黄慧萍护士长向对方介绍了我院护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国内口腔护士的发展及教育情况,引起他们的极大兴趣。
    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护理人员的视野,在汲取新知识的同时,为摸索国内口腔护士与牙科助理教育结合的新模式,探索适合国情的教育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