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Jan Olsson教授获聘为我院客座教授

24

发布时间:2012-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6月29日上午,我院科研副院长李铁军教授在贵宾接待室主持召开了授聘北欧牙科材料研究所主任Jan Olsson教授为口腔医学院客座教授仪式。徐韬院长、张伟副院长、部分临床科室、科研处和外事办的有关负责人、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仪式。
    Jan Olsson教授现任北欧牙科材料研究所主任,曾任瑞典萨赫尔格雷斯卡(Sahlgrenska)大学牙学院院长,在龋病等领域有较深入的研究,并指导多名研究生。仪式上,徐韬院长为Jan Olsson教授颁发了聘书并致辞。他对Jan Olsson教授加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其取得的学术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Jan Olsson教授与我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徐院长表示我院将进一步发挥客座教授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
    Jan Olsson教授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客座教授并将尽其所能为医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我院与会老师还围绕口腔医学研究、口腔医疗需求及口腔预防的重要性等方面与Jan Olsson教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当天下午,他还向我院师生做了题为《唾液在龋发生和控制中的作用》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