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第13次全国口腔医院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4

发布时间:2012-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6月29日-7月1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和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主办、中南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的第13次全国口腔医院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在湖南省长沙市顺利召开。中华口腔医学会王渤秘书长、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张祖燕副书记等来自全国30余家口腔医院的参会人员共4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专题讲座形式,邀请到北京大学医学部戴谷音主任助理、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陈小华副院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吴正一院长助理作为主讲人做专题讲座。各位主讲人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工作情况,交流工作心得,传授工作经验,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为提高当地口腔医疗机构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在会议召开期间,邀请到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修复科樊聪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放射科张祖燕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韩亮副秘书长为当地口腔医师授课。6月29日下午,“口腔医学适用技术报告会”在湘雅医院召开,当地口腔医学界同仁、民营诊所医生共150余人参会,反响热烈。
    13年来,全国口腔医院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为全国口腔医院办公室人员提供了学习和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对提高口腔医院行政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各位口腔医院办公室主任借此机会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加强了院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