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美国太平洋大学牙学院本科生来我院短期研修

24

发布时间:2012-07-0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6月30日至7月7日,美国太平洋大学牙学院6名学生来我院研修,顺利结业。这是我院第一次接收来自北美的牙医院校本科生来短期研修。此前我院曾接收来自亚洲和北欧的学生来研修。
    太平洋大学牙学院位于美国西海岸城市旧金山,是加利福尼亚州一所历史悠久的私立牙科院校,以临床教学和培养全科医师为特色。我院与美国太平洋大学牙学院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于今年3月份正式签署学术合作协议,此次该校学生来访即是协议签订后开展实质性合作的具体体现。
    来访期间,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张伟副院长、郭传瑸副院长、教育处江泳处长、外事办公室宋代莹主任分别会见了来访的学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郭院长代表我院向来访的学生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情况,我院的学生代表也向美国学生介绍了我院八年制学生的学习生活。接下来的几天中,在我院学生的陪同下,美国学生分别到我院相关科室研修实习。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各个科室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的安排,在此向各科带教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研修之余,在我院学生的陪同下,体验了东方文明。正如其中一位学生所说“Everything is new”。东西文化的差异以及两种文化碰撞引发的体验与思考,令他们的北京之行独特而难忘。
    研修结束之前,该校的Colin Wong教授也赶来参加了欢送宴请,并代表该校Ferrillo院长表达了对我院师生的感谢之情,并表示希望能够在美国欢迎我院的学生前去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