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大连市口腔医院学科发展联合体第一批大连市口腔医院专家抵京

24

发布时间:2012-07-0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贯彻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加强高校与医院地区间的合作,充分发挥我院人才优势及平台条件,体现支持地方、服务社会的公益性,并结合大连市口腔医院的地域优势,共同促进双方在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及医院管理等全方位的快速发展,促进我院人才队伍建设及管理干部队伍的培养,为北大口腔长期可持续发展储备人才,双方合作成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与大连市口腔医院学科发展联合体”。作为“学科发展联合体”工作内容之一,双方将互派专家到对方医院进行访问、交流。2012年7月4日,大连市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王日军带领部分科室主任一行九人抵达我院,开始为期三个月的访问交流。我院在医疗楼贵宾接待室举行了欢迎仪式,在院的全体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会。
    会议由张伟副院长主持,介绍双方到会领导和专家。徐韬院长致辞,对大连市口腔医院第一批来院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北大口腔将根据“学科发展联合体”合作宗旨,保证各位专家在三个月的访问交流期间,能够达到预期效果。王日军书记致辞表示,第一批专家能够来京学习,是“学科发展联合体”工作落实的关键,大连方面将严格要求本院专家,遵守北大口腔的相关管理规定,努力吸取北大口腔各方面的优势,圆满完成学习交流任务。最后,与会领导、专家集体合影。欢迎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