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2012年北京大学口腔修复学论坛隆重召开

24

发布时间:2012-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9月21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在教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2年北京大学口腔修复学论坛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70周年院庆—北医百年庆典口腔修复学学术报告会的首场学术活动。本次论坛首场学术活动的主题是“数字化口腔修复”,论坛针对数字化牙医学、数字化口腔修复、数字化种植修复、数字化全瓷修复材料、椅旁数字化修复等口腔修复学的最新进展、热点前沿问题进行了专题学术演讲和研讨。
    本次论坛暨院庆口腔修复学专场学术报告会首场学术活动邀请了Dr. Daniel Wismeijer、Dr. Michael J. Tholey、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张修银教授等。本次论坛促进了国际和国内先进、前沿和规范的口腔修复学知识和理念的传播;利于提高国内口腔修复同仁对数字化口腔修复的认识。本次论坛得到了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项目支持,也是我院开展大学科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充分体现,来自医院不同科室的修复专业医师踊跃参加论坛,并与国内、国际同行展开学术交流。经过热烈的学术讨论和交流,大家亲身感受了国内外著名同行专家的学术魅力及演讲艺术。
    本次论坛暨北大口腔医学院70周年院庆—北医百年庆典口腔修复学学术报告会的下半场将于10月25日举行。下半场论坛和报告会邀请的演讲嘉宾均为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著名专家学者及校友。他们将就种植修复、数字化修复、全瓷修复、牙齿美学修复、口腔修复材料等最新进展进行报告和交流。我们期待又一次的学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