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急诊科获得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4

发布时间:2012-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1月27日上午,口腔医院急诊科申报“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验收会召开。北京大学常务副主席、医学部工会主席王春虎,医学部工会副主席刘穗燕、医学部工会办公室主任梁雁、职教部部长刘昱一行前来验收。院党委书记李铁军席了会议,口腔医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兄弟单位代表也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洪伟主持。
 
李铁军书记首先代表全体院领导感谢医学部工会领导对我院职工之家建设的关心和指导,他指出,继儿科、二门诊部获得北京大学模范之家之后,今年急诊科通过努力工作也申报了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验收,这对于提高我院工会的整体工作水平,在工会小组中树立典型、相互学习有着重要的作用。他殷切地希望今后我院能有更多的科室早日加入到模范职工小家的行列之中。
 
经过听取汇报、验收、评议等环节,急诊科顺利通过了“模范职工小家”的验收,会上授予急诊科为“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并颁发了奖牌。
 
授牌仪式后,急诊科党支部书记叶荣代表急诊科感谢医学部和口腔医院两级工会的支持与奖励,通过这次评审,对急诊科工会工作有了充分的信心,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的很多优势和不足之处,也是今后的努力方向,并表示会再接再厉,配合医院创建世界一流的口腔医院。
 
最后,王春虎主席对急诊科通过验收表示祝贺。他指出工会工作主要活力在基层,验家的原则就是要建设学习之家、进取之家、和谐之家、民主之家,让科室和每一名职工能够有更大发展的空间。充分肯定了急诊科在建家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急诊科再接再厉,不断完善科室建设,发挥年轻人的活力,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口腔医院乃至医学部更多科室,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