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举行十八大报告政策解读报告会

24

发布时间:2012-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11月27日,我院邀请国家行政学院原经济学教研部主任王健教授来到我院,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广大离退休职工等参加了此次报告会,积极学习听取了王健教授的报告。一、二门诊部还通过远程视频同步学习了讲座。报告会由李铁军书记主持。
李铁军书记首先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性,提出要紧密结合我院当前医疗服务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中去。
王健教授从基本总结、总体布局、战略目标、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这五大方面对十八大报告做了解读,还结合我国以及国际社会当前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分析,增添了报告内容的生动性以及现场的活跃性,使大家对十八大报告的理解更为透彻。
 
本次对十八大报告的政策解读,是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主要安排之一,使广大师生员工更好的理解和贯彻报告的重要精神。同时,也将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有助于我院教职工将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医疗服务工作中,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