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2年医德医风讲评大会

24

发布时间:2012-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11月29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医德医风讲评大会在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李铁军教授向全院教职工、三生做了本年度的医德医风讲评。
 
李铁军书记从医疗质量管理、护理服务管理、文明服务管理与公益活动等三个方面对本年度医德医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向全院通报了2012年度主要医疗工作指标、患者满意度调查及表扬情况等医德医风建设成果。
 
今年,医院继续深入了对医疗质量的管理工作,实施了医疗质量 PDCA 持续改进计划,推动医疗质量工作持续改进。优质护理的示范工程建设取得了可喜成果,多位护士在各项评比中获佳绩,并将优质护理服务推进到门诊科室。以多种形式加强健康宣教,让更多群众获得口腔保健常识更成为我院今年工作的亮点。热心公益、服务社会也继续深入推进到更多地区,在各科室提供口腔卫生宣传教育和诊疗服务的过程中,进一步体现了北大口腔作为公立医疗机构热心公益、回馈百姓的社会效益。
 
在患者满意度方面,今年的患者满意率都有明显进步。用来衡量各科室“优质服务”水平的“非常满意率”也较去年有所升高。之后,他又从本年度收到的表扬信中节选了几个典型事例向大家进行了讲评。对今年的医德医风建设成果进行肯定后,李书记又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最后,他号召大家以我院70周年院庆为契机,继续秉承70年来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以患者为中心”,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