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专题工作会议

24

发布时间:2012-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11月26日上午,徐韬院长就当天卫生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检查反馈结果,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李铁军书记、罗奕副院长、张祖燕副书记、沈曙铭院长助理,牙周科、牙体牙髓科、修复科、口腔颌面外科等临床科室,医务处、财务处、科研处、设备科等职能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家分别从项目管理、财务管理、信息管理和设备管理进行了分析讨论。
 
徐院长强调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是我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卫生部和财政部都很关心项目的建设情况。我们在努力申报获得支持后,要按照项目计划抓紧落实,围绕临床项目,从医疗技术、人才培养、设施提升三个方面开展进行。医院和各专科都要注重项目管理、过程管理以及成效的总结,在扩大规模的同时,切实考虑提升诊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希望通过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品牌,加快全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