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第六届新技术新疗法临床应用成果病例汇报会顺利召开

24

发布时间:2012-12-1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六届新技术新疗法临床应用成果病例汇报会于2012年12月15日顺利召开。本次汇报会旨在促进学科发展、提高医疗水平,同时也是继2007年首届新技术新疗法临床应用成果病例汇报会以来第六次对我院20多年临床新技术新疗法工作的检验和展示。
    徐韬院长首先致大会欢迎词。新技术新疗法的应用是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我院一直非常重视此项工作,从多方面给予扶持;并且坚持以创新为动力,通过实践新技术新疗法,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能力,促进学科发展和医院进步。我院会继续发扬传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团结奋进、拓展创新,进一步增强我院专科实力,加强医院的影响力,树立我院的品牌和特色。
    来自15个科室及分支机构的18位报告人经过认真充分的准备,分别就各自开展的新技术新疗法项目成果及临床应用情况做了精彩专题报告,并以精致优美的幻灯片向大会展示了所完成的典型病例。由院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组成的专家评委会对每位报告人进行了长达10分钟严谨犀利的提问,会场气氛热烈,不时出现专家评委与报告人互动交流的精彩场面。经全体评委认真评审,口腔颌面外科黄明伟医师获得本次汇报会一等奖,另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11人获优秀奖。
    张伟副院长对本次汇报会进行了全面总结。我院临床新技术新疗法项目已开展23年,支持项目500余项。今年是第六届新技术新疗法临床应用成果病例汇报会了,一届比一届精彩,报告题目涉及全院各科及分支机构,并且很多年轻医师参与其中,充满朝气和活力,通过这个平台,全院各科以及同行之间互相交流。
    本次汇报会共有835人参会,其中本院教职工574人,三生196人;外院来宾65人,涉及北京市22家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覆盖面较大。参会人员一致反映会议学术气氛浓厚,收获丰富,效果显著,希望明年能继续聆听精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