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2年度院长助理、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

24

发布时间:2012-12-1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2月12日下午,我院2012年度院长助理、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在医疗楼大会议室举行。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张伟副院长、罗奕副院长、张祖燕副书记、张汉平副书记出席报告会,来自临床医技科室、职能部门的干部职工及教代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沈曙铭院长助理及9位职能处室负责人就201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2012年,在“稳定中加速发展”的方针指导下,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促使医院整体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最后,徐韬院长代表院领导对全体中层干部的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2012年是进步的一年,是有成就的一年,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投入。今后医院将继续完善制度,关注流程;继续加强协同合作,促进全院整体全面发展;继续加大医、教、研、防以及管理人才的培养力度,让更多优秀人才为我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最后,徐院长再一次代表全体院领导感谢大家对医院各项工作的支持,殷切地期望大家再接再厉,在2013年的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