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24

发布时间:2012-12-1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12月14日,我院召开了人才工作会议,院领导、各处科室负责人、院务委员、留学回国人员、院里及科室人才培养基金资助的人员、科研梯队人员、院内博士后等约百余人参会,会议由人事处杨旭副处长主持。
    徐韬院长首先从医院发展战略角度强调了医院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杨旭副处长做了近几年来医院人才培养的工作汇报,用详尽的数据展现了我院对培养人才极其重视以及全方位培养人才的丰硕成果。通过人才培养的成果展示,充分体现了培养人才是我院近几年来的核心工作,该工作展现了我院能够充分联系国际,积极面向基层,为实现“创建世界一流口腔医院”逐步建立坚实的人才基础。随后,几位科主任、人才梯队代表、参加交流的医护人员等相继将自己的切身体会向大家进行了交流。
    在会议讨论期间,张震康名誉院长表示人才培养是“正事”,是近几年我院制度和落实相结合的成果,在医院政策支持的前提下,每个人也要自己努力,在国内外竞争中成才。徐韬院长表示要从不同角度延续和培养人才,同时希望全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再接再厉。最后李铁军书记做了会议总结,他说我院近年来的人才培养卓见成效,这与十八大的人才战略相一致,医院层面上人才培养要长期、不间断;科室层面上各学科要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实现医院和科室的两级联动;老专家和学科带头人层面上也要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保证口腔卫生事业代代相传;年轻医师则要树立使命感和忧患意识,把个人的发展融入科室和医院的发展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