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201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

24

发布时间:2013-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月9日下午,临床医技科室和分支机构负责人述职报告会如期举行,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等院领导、各职能和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护士长等近70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28位报告人分别以数据、图表、照片等形式从医疗、教学、科研、科室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阐述。特别值得指出的是,大部分临床医技科室和分支机构负责人是中层换届后的第二年任职,相比上一年,述职内容更有深度和计划性,大部分述职人对科室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思考应对措施、提出改进对策,并结合本科室中长期发展规划部署了2013年工作重点和计划。
    最后,徐韬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全体中层干部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祝贺,经过两年的工作实践,现在的中层领导团队已经是一支比较成熟的队伍。他指出,述职内容体现了稳定中加速发展的方针,分别展示了各科室的工作亮点,这些实在的工作成果将成为未来发展的基础。希望各位中层干部进一步思考如何发挥优势,发挥动车效应,为在国际上体现北大口腔影响力而努力奋斗!结束之际,徐韬院长代表全体院领导预祝大家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