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一行到我院调研座谈

24

发布时间:2013-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1月15日下午,由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琦安等一行六人到北大口腔调研座谈。我院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郭传瑸副院长,科研处、财务处、国家工程实验室、信息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专家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李铁军副院长主持。
    徐韬院长首先对王琦安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北大口腔医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就我院的特色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王琦安副主任就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在国家科技计划中的作用及此次来我院调研的目的进行了说明。随后,科技部高技术中心相关领导结合口腔医学特点就各自分管工作与参会的领导和相关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徐韬院长再次向科技部表示感谢,并表示北大口腔今后一定会继续坚持优势领域,在高新技术与口腔医学结合方面力争取得更大突破,推进我国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