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2年度党政领导述职报告会

24

发布时间:2013-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1月16日下午,我院2012年度党政领导述职报告会举行。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等8位院党政领导先后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
    徐韬院长首先述职,他先就2012年度医院的运行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去年,医院在坚持“稳定中加速发展”的工作方针的指引下,全院医疗工作各项指标和收入均实现大幅度增长,职工生活水平也显着提高,医院的社会效益和品牌影响力显著增强。之后,他又全方位地回顾了2012年的全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2013年的工作规划。新的一年,我院将继续稳步推进中长期发展规划,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扩大我院的品牌影响力;并将继续扩大规模,力争在年内启动我院朝阳院区的规划建设前期工作。最后,他表示,今后我院将继续发扬北大口腔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更为快速发展的一年,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北大口腔的明天会更美好。
    李铁军书记的述职从他分管的党委工作、科研工作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等方面展开。2012年,党委工作以迎接十八大、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随后他又对科研工作进行了报告,2012年,我院科研工作也取得了优异成绩;之后,他还就今年如何稳步推进我院信息化建设做了报告,并对2013年的工作做了规划。
    林野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郭传瑸副院长、罗奕副院长、张祖燕副书记、张汉平副书记等院领导也先后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述职,并对2013年的工作做了展望。
    通过8位院领导的述职,与会干部职工全方面、多维度了解了医院过去一年的医疗、教学、科研、预防、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感受到医院在“稳定中加速发展”的方针指引下所取得的成绩,也明晰了今后医院发展方向,并对我院进一步加速发展,迈向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的宏伟目标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