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201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四届二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24

发布时间:2013-01-2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1月24日下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201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四届二次教代会在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等院党政领导、部分院务委员、教代会代表及来自临床、医技、职能部门的教职员工近400人参加会议,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同志代表医学部应邀出席大会。
    徐韬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12年度医院工作总结报告。2012年全院职工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医院工作硕果累累,真正实现了“稳定中加速发展”。医疗各项指标均呈良好发展态势,门急诊人次超过117万,较去年同期增长9.1%,发表SCI论文数量较五年前相比均翻了一番,职工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人才培养全面开展,大学科理念深入人心,公益惠民特色凸显,广泛开展实质性对外交流与合作,医院的社会效益和品牌影响力显著增强。新的一年,我院将继续稳步推进中长期发展规划,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扩大品牌影响力,巩固领军地位;并将继续拓展医疗资源,力争在2013年内启动朝阳院区的规划建设前期工作。徐韬院长代表全体院领导感谢全体北大口腔人对医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并希望大家一起继续奋斗,建设北大口腔更加美好的明天。全体与会人员深受医院建设成果鼓舞,报告厅内数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院作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口腔医院一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果,为之感到鼓舞振奋!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医院党政领导干部和工会、教代会代表以及全体口腔人的共同努力。随后,顾芸副书记代表医学部党委对工会、教代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工会、教代会全面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一个中心,做好两个维护,完善三个机制,发挥四个作用,搭建五个平台的工作思路,把工会、教代会建立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组织,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希望北大口腔继续保持领军地位,为创建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她坚信北大口腔的未来会更美好!
    大会结束后,教代会代表进行了民主测评。全体与会人员分享着收获的喜悦,共同期待北大口腔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