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2年度先进科室答辩会

24

发布时间:2013-01-2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1月23日下午,我院2012年度先进科室答辩会在医疗楼大会议室举行。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等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答辩会,来自临床、医技、职能部门的干部和职工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入围先进科室答辩的11位科(处)室负责人以数据、图表、照片、视频等形式对各自部门本年度工作成果和亮点进行汇报。每位答辩人都充分利用十分钟的答辩时间,展示了各科(处)室去年在医疗、教学、科研、科室文化、对外交流、公益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会后,对参评科室做了民意测评。
    在随后召开的院党政联席会上,经院领导认真讨论、研究决定8个科室当选我院2012年度先进科室。希望通过评选先进科室的方式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增强科室凝聚力和感召力。号召全院各科室向先进科室学习,在新的一年的工作中,开拓进取,推动医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