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3年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会

24

发布时间:2013-02-0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1月30日上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2013年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会在报告厅隆重举办。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张伟副院长、张祖燕副书记与离退休职工近350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尽管当天的雾霾天气不尽如人意,但离退休同志们仍然冒着严寒、兴致勃勃地从四面八方早早来到会场,与院党政领导互致问候,报告厅充满了欢度佳节的喜庆气氛。
     到会的老同志们全神贯注地聆听了徐院长的《2012年工作总结》,徐院长图文并茂的PPT把这些老人们带到口腔医学院坚持稳定中加速发展的2012年,近五年的迅猛发展、未来的朝阳院区更是十分令人鼓舞振奋。在报告过程中,老同志们对徐院长的报告数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齐英老书记、王雨之老书记、沈春老院长代表离退休职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说:听了徐院长的报告,看到医院里发生的可喜变化,非常振奋、很受感动,对医院的发展更是充满了信心。同时,感谢院党政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老同志的关心体贴,感谢离退办的工作人员细心周到的服务。希望医院的工作随着国家发展的大好形势,一年更比一年好。
    今年的团拜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并没有向以往在酒店举办,而是改在了我院的报告厅;午餐也改为了快餐盒饭。这是应老同志们的提议,离退办、离退休党支部向院领导请示后而变更的决定,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厉行节约”的号召。虽然团拜地点不如在大酒店宽敞,但经过大家精心筹备,团拜活动仍然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最后,院党政领导走上主席台,向全体离退休同志拜年,祝福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