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和代表团团长会议

24

发布时间:2013-02-0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1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我院四届二次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暨代表团团长会议。徐韬院长、李铁军书记、张伟副院长、罗奕副院长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1月24日召开的我院2012年度总结大会暨四届二次教代会上,全体教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徐韬院长作的2012年工作报告。随后,八个代表团的团长均认真组织各自代表团的代表们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征集了提案。
    会上,各代表团对2012年医院医、教、研、防、管理、人才培养和对外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报告内容振奋人心,尤其在得知我院即将于今年建设朝阳院区的消息后,更是对我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正如院长报告里所说,2012年可谓是北大口腔加速发展的一年,“几个翻番”充分说明了医院的发展变化和近几年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及梯队建设等一系列做法上所取得的显著效果,大家感同身受、深受鼓舞。在各自代表团的讨论会上,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一定更加努力工作,各科室也表示要尽最大努力向把我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口腔医院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与此同时,各代表团团长就教职工提出的提案及相关建议向大会做了汇报。代表们在发言过程中,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徐韬院长和各位院领导一起,对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也请各代表团团长将当日反馈的意见及时传达给职工,以更好地发挥教代会在医院建设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