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2年度表彰大会暨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召开

24

发布时间:2013-02-0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2月1日下午,我院2012年度表彰大会暨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在教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春虎教授、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老师、工会办公室主任梁雁老师应邀出席。我院全体院领导以及来自临床、医技、职能部门的教职员工600余人齐聚一堂。
    大会首先对2012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首先,徐韬院长宣读了2012年度先进科室名单并颁奖,张祖燕副书记宣布了我院2012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并号召大家向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学习。随后,张伟副院长、郭传瑸副院长、李铁军副院长、罗奕副院长、张汉平副书记分别宣布了2012年度医护、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类、党团系统以及工会系统的获奖名单。会上,李铁军书记获得2012年度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教职工之友”荣誉称号,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老师为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教育处江泳处长和修复科刘建彰副主任医师分别作为先进科室、优秀医疗工作奖的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他们表示要紧密围绕医院发展大局,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的稳定和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他们的发言感情真挚、求真务实,引起了现场职工的强烈共鸣。
    表彰会之后,职工迎新春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由各个科室精心编排的的33个节目一一上演,有节奏欢快的踢踏舞、也有充满异域风情的歌伴舞、还有教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幽默诙谐的小品、音乐剧和原创歌曲,各科室各展其能、各领风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王春虎部长还即兴为我院教职工朗诵了一首诗歌《我是一朵雪花》为联欢会助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掌声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2012年度表彰大会暨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