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海外校友为母校发展捐赠基金

24

发布时间:2013-02-0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新年伊始,一笔基金带着海外校友的拳拳赤子心,飞跃太平洋,落户未名湖畔的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这是来自我院北美海外校友会的四十六名校友对母校的捐赠,此笔款项将专用于我院的人才培养。
    近年来,我院按照中长期发展规划设定的轨道和目标,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取得了卓有成效的结果,为医院的发展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母校的蓬勃发展让海外校友感到欢欣鼓舞的同时,也在思考如何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以回报母校的养育之恩。2012年,口腔医院举办了建院七十周年庆典,借此契机,北美海外校友会组织了海外校友为母校的发展捐赠活动,得到了校友们的积极响应。
    根据基金会的相关规定,此笔款项在“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下设“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人才培养基金”子项目,用于资助我院相关人员赴海外参加学术会议、实习培训等。
    在此向海外校友的感念之心与回馈之情表达敬意与感谢,也希望更多的校友关注母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