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日本东京医科齿科大学田上顺次教授获聘为我院客座教授

24

发布时间:2013-02-2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2月18日上午,在口腔医院举行了授聘东京医科齿科大学齿学部部长田上顺次教授为我院客座教授仪式。徐韬院长、牙体牙髓科高学军教授、王祖华主任、王晓燕副主任及部分临床科室、科研处和外事办的有关负责人、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仪式。
    徐韬院长为田上顺次教授颁发聘书并致辞。他首先对田上顺次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其取得的学术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徐院长指出日中两校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田上顺次教授在促进两校合作和交流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客座教授的聘任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两校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促进共同发展,徐院长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年轻医师利用合作平台进行访问学习。
    田上顺次教授表示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有很高的国际声誉,代表着口腔医学发展的先进水平,他感到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客座教授,并将尽其所能为促进两校的沟通与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我院与会老师纷纷对田上顺次教授表示祝贺,欢迎其成为我院的客座教授,并感谢他在我院人才培养方面的贡献,期望未来两校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田上顺次教授现任东京医科齿科大学齿学部部长和研究生院院长,兼任日本口腔医学会会长,是国际著名的龋病学和牙体修复学专家。田上教授在国际牙科学界尤其是牙齿粘接保存学界十分活跃,具有重要影响力,并在多个国际专业学术组织和学术期刊中担任职务。我院聘任其为客座教授将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我院牙体牙髓病学医教研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