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2013年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24

发布时间:2013-02-2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2月23日,我院一年一度的工作研讨会如期召开。全体院领导、科(处)室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各中心主任及特邀代表近200人齐聚一堂,围绕主题,对2013年的重点工作认真研讨,群策群力。卫生部医管司周军副司长、刘勇处长、北京大学医学部姜保国副主任、医院名誉院长张震康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教授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于上午9:00正式开始,首先周军副司长致辞。他表示北大口腔几年来开展的众多工作高度迎合了公立医院改革的需要,赢得了患者的高度肯定,并勉励我院在未来公立医院改革中主动发挥作用。
    徐韬院长作动员报告,对医院近几年发展作了简要回顾,肯定了工作研讨会的重要性。展望未来,创建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校,我们任重而道远。
    下午,参会人员分为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文化建设四个分会场就相关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各分会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为医院的发展献言献策,讨论气氛热烈。张伟副院长、郭传瑸副院长、李铁军书记、罗奕副院长和张祖燕副书记分别代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文化建设分会场在总结会上汇报了相关议题的讨论情况。
    最后,徐韬院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各位参会人员的参会,利用周末时间为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他强调,发展永远是第一要义:医院要巩固稳定中发展的良好局面,保持领先优势,打造面向中国、联系世界的平台;姜保国副主任在发言中肯定了我院的发展成果,并向与会人员分析了医院发展过程中需要正确处理的包括医患关系在内的十大关系。
    本次研讨会圆满完成了既定日程,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