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参加医学部“春暖神州 花开北医”服装服饰大赛获佳绩

24

发布时间:2013-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3月13日下午,由医学部工会举办的“春暖神州 花开北医”医学部第二届教职工服装服饰大赛在医学部综合楼多功能厅拉开帷幕。北医系统14家单位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了职业装、旗袍、晚礼装、生活装、运动装、饰品搭配6个展示项目,根据抽签,我院所展示的是职业装。经过精心策划和编排,为了不同于以往单纯的职业装,突出特色,我院以护士服的历史为主线,分别制作了18世纪以前、20世纪初,不同年代的护士服装,让人眼前一亮。
    当天下午,在绚烂的灯光下和悦耳的音乐声中,工会选派的15名女职工经过认真准备,身着精心制作的服装,走上红色的T台。她们迈着轻盈的步伐,踏着曼妙的节拍,进行了精彩的表演,生动的再现了护士服的历史起源、现代护士装和脱下护士服后她们身穿生活装的亮丽与时尚。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出了口腔医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经过评选获得本次服装服饰大赛最具创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