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原院长王光和教授逝世

24

发布时间:2013-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我国著名口腔医学专家、口腔医学教育家、著名口腔颌面外科专家、整形外科专家、原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王光和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013年3月1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不幸逝世,享年86岁。
        王光和教授为中国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奉献了毕生精力,她以高超的医疗水平、严谨求实的学术作风,为我国口腔颌面外科学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她以无私的奉献精神、高尚的人格魅力,为我国口腔医学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王光和教授的逝世是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及我国口腔医学界的重大损失。
        遵王光和教授及其家属意愿,丧事一切从简。2013年3月20日,王光和教授亲友、我院领导、职工、王教授生前好友及学生参加了在武警总医院告别厅举行的王光和教授遗体告别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