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口腔医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护理专场

24

发布时间:2013-04-0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护理专场于2013年3月29日顺利举办。本次比赛是护理部为备战一年一度的口腔医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而设的提前演练,以评选出优秀选手参与全院的竞争。郭传瑸副院长、护理部李秀娥主任、教育处江泳处长、预防科副主任司燕、门诊总护士长王春丽、病房总护士长杨悦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全院各个科室及各门诊部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病房和门急诊的19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
        上午8点半,18位选手逐一登台展示自己,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深入浅出,或生动活泼。授课内容从牙齿全脱位的急救到手术患者的护理,从牙齿的治疗修复到种植美白,反映了护理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各位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也给出中肯的建议。比赛持续到下午5点半。“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正是这些评委老师们的以身示范,使大家更真切的理解了作为临床带教老师的责任,这是评委们为大家上的最好的一堂课。
        比赛结束后,教育处江泳处长做了总结点评,指出护理人员的授课水平在不断的提高,作为一名教师最重要的是要精益求精,对于工作要追求更高的目标,要掌握扎实的理论基础,要更深入的学习医学知识。而且授课中体现出了很多人文关怀的内容,这是护理人员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对全院的医疗护理质量的提升有更好的推动作用。
        最后,李秀娥主任对各位评委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护理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作用,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全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