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瑞典哥德堡大学牙医学院Mats Jontell 教授获聘我院客座教授

24

发布时间:2013-04-2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4月1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召开了聘请瑞典哥德堡大学牙医学院Mats Jontell教授为我院客座教授仪式。
        徐韬院长为Mats Jontell教授颁发聘书并致辞。他首先对Mats Jontell教授加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回顾了与Jontell教授相识、合作交流的过程,强调此次客座教授的聘任有利于进一步深化临床、教学及科研合作,促进前沿医学知识和信息的共享,尤其有利于青年医师借助更高的平台更快地成长。
        Mats Jontell教授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这一发展迅速集体的客座教授,并感谢我院领导及相关团队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双方拥有良好的信任基础,这有利于进一步开展合作与交流,同时还带来了两份科研合作建议。
        随后,与会老师纷纷对Mats Jontell教授表示祝贺,欢迎其成为我院的客座教授,并期望未来两校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Mats Jontell教授现为瑞典哥德堡大学牙医学院教授,任该校口腔黏膜病学、口腔病理学系主任,长期从事口腔疾病诊断学、口腔免疫学、口腔微生物学等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我院聘任其为客座教授将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我院口腔黏膜病学专业医教研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