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放射科专家简介

放射科主任医师-李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李刚  男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 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
科室:口腔颌面放射科
研究方向及专长:①数字化口腔医学影像相关基础研究;②数字化口腔医学影像在临床中的应用;③数字化口腔医学影像辐射剂量及放射防护;④低剂量诊断放射线对人体细胞损伤作用研究;⑤口腔颌面医学影像诊断。
主要经历与成就:
1993年毕业于佳木斯医学院口腔系。1999年10月-2004年6月在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口腔学校学习并先后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2004年7月-2007年3月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后,主要参与了欧共体立项的“智能影像探头”(Intelligent Imaging Sensors )的研制工作,并参加了日常的临床和教学工作。2007年3月至今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颌面放射科工作。归国后,入选北京大学医学部人才引进计划,获得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青年学者称号。
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放射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兼学术秘书;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物理分会医学影像物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国际口腔颌面放射学会科研奖遴选委员会委员;欧洲口腔颌面放射学会创始会员;国际口腔颌面放射学会官方刊物?Dentomaxillofacial Radiology?副主编,?Imaging Science in Dentistry ,?World Journal of Stomatology?,?Acta Odontology Turcica? 等英文杂志编委。先后承担省、部级科研课题两项,在英文及SCI收录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已培养硕士研究生2名,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3名。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李刚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部疾病的医学影像学诊断

简介: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1993年毕业于佳木斯医学院口腔系。2004年获得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博士学位,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后。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颌面放射科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