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护理技能大赛顺利举办

24

发布时间:2013-05-1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5月3日,口腔医院举办护理技能大赛。本次技能大赛分为三个比赛项目,分别为:成人心肺复苏操作、玻璃离子水门汀调拌操作和硅橡胶调拌操作。共有来自全院24个科室的96人参加比赛。
        在大赛开幕式上张伟副院长、张汉平副书记分别发言,希望通过大赛,启发护士们对临床中各项技能的思考和更新。
        大赛根据比赛项目分设为三个赛场,在心肺复苏赛场,选手们对“患者”进行敏锐的观察、及时准确的判断和施救,操作过程中准确的操作以及对患者的人性化关怀让评委们频频点头;在玻璃离子水门汀调拌和硅橡胶调拌赛场上,大家干净利落又娴熟的操作手法展示了自己过硬的专业本领,与患者的沟通和交流也真实的反应了日常的工作内容,体现出了专业的精神和态度。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分别作了总结点评。本次大赛既是全院护理操作的一次练兵,也是全国大赛之前的选拔赛,获奖选手将有机会代表我院参加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的全国口腔专科护理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