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举办教职工健身操比赛

24

发布时间:2013-05-1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我院于5月8日、9日两天下午,在门诊大厅举办了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健身操比赛。全院32个科室的34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汉平、工会副主席洪伟在场观看了比赛。
        工会自发出通知起,就得到了教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在院内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各科室纷纷组队报名参赛,每天利用中午和下班以后的业余时间认真训练。
        8日下午的开幕式上,张汉平副书记首先致开幕词,她代表全体院领导对我院体育文化节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希望借此能够让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加体育文化节的各项活动,锻炼出一个强健的体魄,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展现出身心健康、能力卓越、品格高尚的北大口腔人崭新风貌。
        两天的比赛中,各参赛科室统一着装、精神饱满,队列整齐,他们的展示精彩纷呈,有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节奏动感的健美操、刚柔并济的太极拳、休闲欢快的广场舞以及整齐划一的广播操等,保卫处的保安们还带来了军体拳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参赛队各显其能、各领风骚,很多科主任、支部书记、护士长也带头参加比赛,大家用饱满的热情、整齐的动作和丰富的表现力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和评委。充分展示出了我院教职工员工们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