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美国密西根大学牙学院王鸿烈教授获聘为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客座教授

24

发布时间:2013-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9月10日上午,聘任美国密西根大学牙学院王鸿烈教授为我院客座教授仪式在医疗楼贵宾室举行。徐韬院长、牙周科曹采方教授、栾庆先主任、第二门诊部唐志辉主任以及牙周科、科研处有关负责人、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仪式由我院科研副院长李铁军教授主持。


        徐韬院长为王鸿烈教授颁发聘书并致辞。徐院长首先对王鸿烈教授加盟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王鸿烈教授是国际知名的牙周病学专家,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和口碑,此次客座教授的聘任有利于我院牙周病学专业与世界接轨,增加青年医师与国际知名专家接触交流的机会,促进我院学科的发展。

 

        王鸿烈教授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客座教授,并感谢我院领导及相关学者的热情邀请,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增进北大口腔和密西根大学间多层次合作。


        随后,我院与会老师纷纷对王鸿烈教授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密西根大学牙学院先进的科研理念和学术成果,促进我院牙周学科的发展,并期望两校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王鸿烈教授现任美国密西根大学牙学院牙周病学教授,兼任牙周病学毕业后教育部主任,并多次在美国或国际学术机构或团体担任过重要职务。他长期从事牙周病学和种植修复学的临床与基础研究,享有极高的国际学术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