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第二期涉外英语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24

发布时间:2013-09-2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作为医院人才培养工作内容之一,为提高国际交流能力,继2012年第一期涉外英语高级研究班后,我院再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商学院合作,于2013年5月16日举办了第二期涉外英语高级研修班。由北外商学院的刘鹏、宋泽宁等五位老师,每周两次授课,旨在培养学员具有较好的英语表达能力和运用英语听、说、读、写、译的基本技能。


        2013年8月17日,研修班圆满结业并于门诊楼贵宾接待室内举办结业典礼。典礼由北外商学院宋泽宁副院长主持,北大口腔徐韬院长、北外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鹏分别致辞,对学员及老师们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授课教师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学员们克服各种困难保证学习时间和效果、能够圆满完成学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英语是一门技巧,是拓宽国际视野、促进国际交流的重要途径,而且学习英语需要长期坚持。


        典礼仪式上,徐韬院长及刘鹏书记向学员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两个班的学员分别进行了毕业汇演。学员的毕业汇演丰富多彩,每位学员都为自己的表演倾注了心血,他们制作了精美的PPT,准备多样的道具,准备了优美动听的配乐。表演的内容从打电话到聚会,从商务会议到口腔门诊,从外宾参观到介绍医院,从餐厅就餐到街头偶遇,学员把研修班中学习的不同场景进行了融合,学以致用,为三个月的学习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每个班汇演后还进行了大合唱。各位学员充分融入到学习班集体的热烈祥和氛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