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与3M数字牙科合作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4

发布时间:2013-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11月6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与3M数字牙科合作启动仪式在贵宾接待室举行。郭传瑸院长、教育处江泳处长、修复科周永胜常务副主任、计算机中心王勇副主任、两办宋代莹副主任,设备科范宝林常务副科长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与3M全球齿科产品部高级副总裁Mark Farmer先生一行10人以及七家京城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育处江泳处长主持。


        首先,江泳处长介绍了本次合作仪式的背景以及参会人员,并感谢3M公司捐赠我院两台齿冠扫描仪(3M? True Definition Scanner)。接着,郭传瑸院长表达了对远道而来客人的感谢,并表示口腔修复体的设计与制作目前在临床上仍以手工为主,效率较低,数字化牙科则为我们展示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相信通过类似的合作我们双方可以达到双赢乃至多赢的局面。作为国家高层次口腔医学专业人才的培养基地,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愿意为中国牙科的数字化进程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随后,3M 全球齿科产品部高级副总裁Mark Farmer先生介绍了齿冠扫描仪(3M? True Definition Scanner):“该数字牙模采集系统采用了一个基于开放式安全云的平台,专门设计用于支持与其它CAD/CAM系统建立多重连接,可为牙医和义齿加工中心提供多重选择方案。”然后,我院与3M公司进行了剪彩仪式之后,媒体记者进行了提问。最后,进行了产品临床视频播放以及实物展示。


        我院与3M公司将在数字牙科领域共享技术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