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全国口腔护理新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24

发布时间:2013-11-0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10月29日—11月1日我院护理部成功举办“全国口腔护理新技术与管理培训班”。

        此次学习班共有全国17个省市的48家医疗机构的100余名代表参会,其中我院护理骨干30余名,免费为兄弟医院培养护理骨干5名。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张伟副院长应邀出席学习班开幕式并致开幕词,他指出:口腔护理新技术学习班的主办为全国口腔护理同仁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来自全国护理同仁的积极参与充分显示了大家对口腔护理技术新进展的关注。本期学习班内容涉及面广泛,理念较新,通过大家一起交流探讨来共同促进中国口腔护理的进步和提高,逐步向国际先进水平靠近。   

        培训期间,学员与授课老师就美国医院感染控制及管理,医患沟通与医疗纠纷的处理,三级口腔医院评审标准与实施细则,种植护理新进展,种植修复的护理配合,纤维桩树脂核修复的护理配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学员们还针对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向授课专家进行了现场咨询,形成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为了保证培训质量,持续改进工作,我们发放了满意度调查问卷。学员们反馈此次培训内容的设置合理,老师的授课水平很高,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护理部也将非常重视学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培训中不断丰富授课内容,满足学员们的学习需求。    

        我们本期学习班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口腔医院护理管理经验及口腔护理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而且加强了我院与兄弟医院的沟通和学习,对我院护理教学及临床护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充分发挥了我院在我国口腔护理界领头羊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