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领导深入各分支机构进行工作调研

24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11月5日和12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郭传瑸院长、李铁军书记、林野副院长、张祖燕副书记兼两办主任、沈曙铭院长助理等院领导相继走访了医院第一、二、三、四、五门诊部,进行工作调研。


        五个门诊部分别位于北京西城区、朝阳区和海淀区,所处地段既有人口密集的老城区,也有现代化的商务办公区,承担着为社会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和提高北大口腔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作用,其工作受到社会大众和当地政府的好评。每到一个门诊部,院领导们都听取了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从各门诊部的发展历史,到人员构成、临床工作情况等各个方面,并对门诊部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与各门诊部核心管理团队的座谈当中,郭院长强调要注重医疗质量、医疗安全管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注意保护医务人员安全。李铁军书记、林野副院长等院领导也分别对分支机构的工作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