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来我院短期研修

24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11月3日至11月16日,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五名本科生来口腔医学院研修,顺利结业,安全返回。


        五名台湾学生首先了解了医院的整体情况,参观了医院的医疗楼,熟悉了医院的环境。随后两周的研修主要安排在口腔颌面外科,包括手术参观、理论学习及病例讨论等。今年还安排了台湾学生到他们比较感兴趣的综合二科等科室参观学习。参观学习之余,他们还游览了北京的名胜古迹,在北京度过了愉快的两周。


        郭传瑸院长和张伟副院长出席了台湾学生的研修总结会,祝贺他们在研修中取得了收获。总结会上台湾学生纷纷表示两周的学习收获很多,由于大陆跟台湾教育制度不同,他们在这两周接触到了更多的病例以及动手操作机会,并表示大陆的口腔教材更加系统有针对性。随后郭传瑸院长进行了总结并希望五名学生把友谊与问候带回台湾。最后,郭传瑸院长代表我院向台湾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我院与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合作交流已有十几年,两校友谊深厚,交流广泛,每年都互派师生进行学术交流,十几年从未间断。愿两校友谊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