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第一门诊部获评“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

24

发布时间:2013-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11月14日上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一门诊部申报“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验收会,在一门诊部三层会议室举行。医学部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穗燕、工会办公室主任刘昱以及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汉平、副主席洪伟、工会委员等出席会议。门诊部副主任孙凤、党支部书记王秀婧、分工会主席宋晓芳代表第一门诊部参加了本次验收会。会议由张汉平副书记主持。


        会上,第一门诊部孙凤副主任代表代表门诊部全体同仁对验收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对门诊部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进行评价。孙凤副主任介绍了门诊部的发展变迁、近年来在医疗工作、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医院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她指出,职工之家意义重大,门诊部党政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建家的每一项工作无一不倾注医学部与总院的领导关怀、无一不洋溢全体职工的感恩与幸福。


        接着,第一门诊部分工会主席宋晓芳做了题为“齐心共筑,圆梦建家”的门诊部建家报告,汇报了门诊部工会围绕创建北医模范职工之家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职工之家是全门诊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的结晶,是门诊部分工会的新起点。


        随后,验收组来到“职工之家”召开职工代表座谈会,听取了门诊部职工代表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反馈以及对建家成果的感受。门诊部各位职工代表就职工关心关注的个人成长、环境改善、门诊部建设等问题畅所欲言,与验收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朴实的话语,动情的描述,无一不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座谈会后,验收组查阅了近几年门诊部工会建家的存档材料,科刊、展板,实地考察职工之家建家情况,重点查看了室外专为职工开辟的健身活动场地并给予高度评价。


        验收结束后,医学部工会刘穗燕常务副主席代表验收组向门诊部反馈验收意见。她指出:门诊部党政领导非常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了工会作用,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民主政治建设到位,工会组织建家工作深入基层,充分反映职工意愿;工会工作制度健全,落实到位,工作档案材料有序、规范、有效,并且感受到门诊部工会有一支年轻有热情,能力突出,积极性高的工会干部队伍,工会工作获得的成绩是长期积累的结果,是大家努力的结果;门诊部是一个温暖、温馨的家,门诊部虽小,但小而全、小而精、小而美、小而活,小工会有大作用,有高水平。同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工会档案资料管理应更加细化;二是希望门诊部提高宣传意识。之后,刘主席宣布决定授予门诊部北京大学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并协同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工会主席张汉平、副主席洪伟,代表验收专家组向门诊部颁发了模范职工小家奖牌,门诊部副主任孙凤、党支部书记王秀婧、分工会主席宋晓芳共同接牌。


        最后,张汉平副书记代表医院党政和全体教职工对医学部验收组专家的辛勤工作、悉心指导以及对我院建家工作的充分肯定表示感谢。她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验收组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要创新工会工作,力争把门诊部工会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