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携手共进 联创未来--我院与大连口腔联合举办“规范化现代根管治疗技术”学习班

24

发布时间:2013-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3年11月17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与大连市口腔医院学科发展联合体在大连举办了“规范化现代根管治疗技术”学习班。学习班得到了卫计委卫生公益性专项(城乡居民牙病综合防治模式的推广应用研究)及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牙体牙髓病科)的支持。大连市内及周边,甚至是营口、丹东的医生们也都远道赶来参加,学习热情非常高涨。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组建并派出了由王祖华常务副主任带队的精英团队,包括王晓燕主任医师、梁宇红主任医师、曾艳副主任医师、陈晓播主治医师等老师,进行专题讲座及操作培训。课程设计根据完整的临床接诊过程,尽量贴近医生临床实际情况,突出重点和临床应用。


        本次学习班得到了大连市口腔医院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牙体牙髓科邱伟主任及医务部高慰红部长具体组织,为学习班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学习班在大连市口腔医院 C区六楼学术报告厅进行,由于时间限制,内容安排的极为紧凑,但医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很高。课程结束后,医生们都围住各位老师,探讨临床中的困惑和问题。


        北大口腔作为医教研防一体的大学医院,医生们除了完成医疗工作和教学任务之外,对科室、对医院、对学校、乃至整个行业抱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与大连市口腔医院学科发展联合体的诞生更为这种责任感和使命感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两家单位互相促进,共同进步,更大范围和更有效的辐射周边,共同成长,联手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