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交流探讨 共同提高—我院召开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

24

发布时间:2014-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4年1月3日下午,护理部在医疗楼一层大会议室举办“优质护理服务经验交流会”。张伟副院长应邀出席会议,全院护士长及护理骨干共60余人参会。

颌面外科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房以及门诊6个优质护理服务试点科室的10名代表分别就其科室的优质护理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她们从立足岗位发现问题、换位思考查找不足、护理质量与护理服务双结合、亮点展示、继续改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把本科室的工作经验毫无保留的介绍给大家,使大家受益匪浅。

张伟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科室在优质护理服务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病区优质护理服务日臻成熟的同时,门诊的优质护理服务也取得了显著成效,2014年门诊的优质护理服务应该进一步推进,使之更能突出口腔专科医院的特色,还应该结合整个护理程序由表及里地往更深的层面挖掘。

本次交流会为大家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大家介绍经验,相互交流探讨,取长补短,促进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全院范围的推广及应用,共同提高我院整体护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