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4

发布时间:2014-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4年1月9日下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暨党政领导测评。根据医学部的统一部署,为精简会议,今年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测评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民主测评工作一并进行,医学部纪委书记孔凡红作为督导组组长参会并主持测评。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铁军同志主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科室及分支机构负责人参会。


首先,李铁军同志向大家做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报告,从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注重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等几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了教育实践活动自下半年开展以来,院党委及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做的一系列活动以及取得的一些实效。通报了领导班子在抵制“四风”方面的整改措施和方向。着重反馈了教职员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最后,李书记总结,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党员干部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密切联系群众,坚决抵制“四风”,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为北大口腔医院的长远发展,也为我国口腔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孔凡红书记在总结中也强调: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虽然特定阶段的活动结束了,但群众路线的实践本身远远没有结束,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将本次活动取得的实效保持下去。接下来,孔书记主持了对党政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测评。